过往云烟

我自己开的坑自己填。 

时间:秦究以gin的身份回来,与A搞事情的时间。 

可能ooc嘿嘿嘿 

那哈爱看不看叭 

(•ؔʶ̷ ˡ̲̮ ؔʶ̷)✧ 

 

秦究重新以“监考官”身份归来的那天下午。 

所有初始监考官和新监考官被召集开会 

楚月和游惑作为权限最高的两位,先去了一趟 

主控中心。回来的时候在会议室门外的长廊上碰到秦究。 

 

游惑在她身边倏然刹住脚步,盯着会议室门口的人。 

 

    而秦究在进门的瞬间朝这里望了一眼,愣神片刻忽然问:“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 

 

    …… 

游惑:“没有” 

 

话语刚说完,众人眼前一黑 

来到了纯白世界 

除了眼前屏幕上印着“全球高考”四个打字。 

不属于系统内的人也有一部分到来。 

 

“大家好”一阵欢快的女声传来“我是系统520 再次恭候多时,这是我的空间因上面的命令要销毁这的系统,而销毁的关键就在这本书里,而你们就是销毁的关键人物,如果不读完整个世界都会崩坏。” 

女声尽是威胁 

“好那么请坐” 

考官A无奈只能坐下位置却发现自己的位置就在秦究旁边。 

“嗨,你就是考官A吧真巧,不过我们真的不认识吗?” 

“……” 

“好那么阅读开始吧,当然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我讲当然不可以搞,黄,色啦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35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趁今早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