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往云烟

我自己开的坑自己填。  

时间:秦究以gin的身份回来,与A搞事情的时间。  

可能ooc嘿嘿嘿  

那哈爱看不看叭  

(•ؔʶ̷ ˡ̲̮ ؔʶ̷)✧(有划线的是原文,所以我原文会省略一部分。) 

 

 

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女人惊慌地看向橱柜,手机时间在这里变得混乱,只有橱柜顶上的钟能告知时间:“快6点了,那个老于会不会……” 

…… 

外面怎么样?”大家急忙问。  

老于原地抖了一会儿,用力搓打着自己的脸,又打了打儿子,终于暖和了一点:“我兜了一大圈,没用!不管往哪儿走,不出十分钟,一准能看到这破房子横在面前,走不出去!”  

“有人吗?或者别的房子?”  

老于丧气道:“没有,别指望了。”  

众人一脸绝望。  

手机没信号,时间混乱,树都长一个样,分不出东南西北,什么都没有。  

这就是他们现在的处境。  

哦,还有一个收音机,吵着闹着让人考试、考试。  

考你娘的试。 

 

闻远发现自己和老于也在里面不经有些害怕。但听到考你娘又笑了起来。 

“噗嗤哈哈哈哈哈” 

 

【考生全部入场,下面宣读考试纪律。】 

收音机说完,再度归为寂静。  

片刻之后,屋子里“嗡”地掀起了一阵议论。  

“监考是谁?”  

“还有开卷?” 

…… 

于闻翻了个白眼:“我哪知道,反正鬼片都是死过来死过去的,谁他妈会在这里考你数理化啊?这房子教育部建的?”  

他说还觉得不过瘾,意犹未尽加了句:“呵。”  

那位死在沙发上的表哥终于被他“呵”醒了。  

于闻转头看过去。  

就见游惑坐起身,半睁着眼扫过众人,然后闷头揉按着脖子。他踩在破木地板上的腿很长,显得沙发更加矮旧。  

时间仿佛是掐算好的,在他终于放下手抬头的时候,橱柜上的钟“当当”响起来。  

6点整。  

收音机的电流声又来了。  

【现在是北京时间18:00,考试正式开始。】  

【再次提醒,考试开始后,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,考试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场,否则后果自负。】 

 

于闻发现所有监考官都在往他的方向看小声呢喃道“本来就是,哪个教育部会建房子” 

 

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堆文字 

这是什么有的监考官问520 

“这是一本书,有人看自然观点与看法。” 

屏幕上的字滚动着依稀可以看出是什么字,但是组合在一起竟有些看不懂了。 

【我的大考官,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】 

考官:爱你妈个大鸡蛋啊!你怕不是来搞笑的,大考官那不是A吗,A是什么!A是系统代言人啊! 

【楼上的姐妹讲错了,明明是我的大考官,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跟你拜把子的。】 神TM

“……拜把子” 

有的考官偷偷看向A发现冷了不少又立马转了回来。 

【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】 

【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拜把子的兄弟。】 

【楼上的神TM】 

“秦究是谁”

“不知道大概是这里的人吧”

游惑“……”

【我把我放在你身边这是什么神仙爱情】 

“爱情?”有部分考官开始疑惑了这不是拜把子吗?怎么又爱情了。 

知道事实的楚月戏谑的看着A,结果游惑不为所动。 

【考官A是我的我是第103老婆】 

【我是第123位】 

【姐妹,刚才游惑在我身边跟我解释了好久】 

不知怎的秦究看到这一条条字幕心中有一些酸,回头轻轻撇一眼游惑却发现游惑也在转头。

秦究“?”

评论(4)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趁今早行 | Powered by LOFTER